经济学院走进和众汇富天津分公司促学生就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4月25日上午,学院教务长时憧宇,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熊泽宇,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范丽娜以及经济学院辅导员一行7人走进和众汇富天津分公司,与总经理罗中天,副总经理刘智华,人力总监张子力,高级总监付一飞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学生就业、实习与“职前研修班”运转情况。

时憧宇就“产教融合”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与合作模式,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已入职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分别分享了自己工作的情况和未来职业发展的计划,也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刘泽东对学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在工作期间依然要坚持学习,珍惜一切学习机会,不断磨练专业技能,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迈好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双方就未来在金融科技研究、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了第二期“职前研修班”的课程内容与形式,决定5月份于线上开班。

罗中天肯定了第一期“职前研修班”的成果,表示会抓住新时代下的新机遇,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赋能作用,共同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推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运用,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推动金融行业创新发展,为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开辟更广阔的前景。

访企拓岗座谈

参观企业

参观企业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