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天津贝壳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1

5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院办主任贾丽、学工办副主任戈彤及相关教师前往天津贝壳(天津链家)与副总经理马宇培、高级总监苑保庆及相关部门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洽谈。

马宇培介绍了贝壳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业务范围、服务方式以及未来发展。苑保庆介绍了贝壳招聘需求与人才培养方式。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在职学生葛良超、李新东分享了在贝壳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果。

座谈会上刘泽东与马宇培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挂牌实习实训基地,此次合作使学校可以更好的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也有利于企业储备发展所需的人才。

最后,刘泽东对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表示祝贺,此次合作是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需要,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们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提高职业素养,增加就业竞争力,从而带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良性发展。

校企双方合影  

  参观天津贝壳

座谈会现场 

  实习实训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