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和众“第二期职前教育研修班”开班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珠江·和众“第二期职前教育研修班”开班仪式,北京和众汇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中天、副总经理刘智华、人力行政总监张子立珠江学院纪委书记白晓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金融系主任刘伟、学工办副主任戈彤及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仪式,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泽宇主持。

白晓讲到建院以来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2万余名高素质人才,一些毕业生已经成长为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等不同行业的骨干力量。此次与和众汇富的校企合作,是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格外珍惜本次职前研修班的难得机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主动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努力成为企业发展所急需的专业人才。

罗中天表示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学习机会,搭建多样化交流平台,促进学生成才成长。刘智华则与同学们分享了第一期职前研修班的成果和学员们的成长历程。刘泽东表态将全力以赴为此次研修班保驾护航。

仪式后,张子立进行企业宣讲,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