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任碧云带队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近日,院长任碧云带队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渤海证券、西部证券、容维证券等企业参加。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党总支书记熊泽宇、金融系副主任王丽娜、学工办辅导员李晖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由熊泽宇主持。

任碧云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推介毕业生信息,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关心在企业工作的同学。同时,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人才需求、资源共享等内容深入交流,达成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的共识,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

渤海证券先锋路营业部总经理李健、西部证券天津南三路营业部总经理宋利文、容维证券市场部总监王雯靖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在校招聘情况、人才培养计划等,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天津证券行业发展势头以及对高校人才的重视与渴望,期待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加快人才互通、资源互通。

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积极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职业能力要求,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