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津市优秀学生马馨怡: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次数:12

  马馨怡,女,中共预备党员,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济学院2019级融资租赁专业本科生。荣获2022年天津市优秀学生、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度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2022学年单科奖学金、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校赛银奖。

自觉自立,自律自省

人生就应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学习上,她不畏困难、不耻下问,热衷于攻克专业知识,大学四年期间成绩优秀,于2021-2022学年获得单科奖学金。思想上,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任务,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担任学生干部后,她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生命就像一场逆行之旅,就算一叶扁舟也要向前起航。


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梦想是未来的方向,努力是控制速度的船桨,只有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努力,才能成就自我。青春正当时的我们,千万不要虚度光阴,要以梦想为指明灯,用积极向上的心态直面困难,不断探索,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