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你我同行”手提袋设计比赛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充分认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意义,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出行方式,积极向身边朋友、同事、家人宣传绿色生活的意义,低碳生活也成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应该从身边日常小事做起,提倡手提袋的使用也是低碳环保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将大家的想象力展现到现实中,让更多的同学喜欢使手提袋。经济学院二课中心2023年3月22日特此举办“低碳环保,你我同行”手提袋设计比赛。

活动开始后,选手准备就绪,现场进行手提袋设计,由工作人员同步进行直播展示,观众沉浸地观看了每位选手的制作过程,在直播结束后,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并陈述自己的设计理念。

在观看了一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展示后,本次决赛也渐渐进入尾声,最后环节由经济学院二课中心主席唐明静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观众气氛活跃,纷纷鼓掌,为获奖选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减少资源消耗,让我们共同努力,提倡低碳生活,为改善生活环境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