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系列工作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李志辉副院王伟、院长助理孟颖、党总支书记熊泽宇等出席会议。

首先,经济学院院长李志辉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11位新入职的教职工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议。其次金融系主任刘伟副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兼国贸系主任)、经济系主任梁晶老师、财税系李兰英教授等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介绍并部署了本系部新学期教学工作。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孟颖副教授分别对经济学院教学和科研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及新学期工作部署。最后,李志辉院长做总结发言,对新学期做出新要求。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828日,在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院长助理孟颖副教授的带领下,经济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总体情况良好。

   

      经济学院院领导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