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歌唱比赛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这一天,所有的中国人民抬头仰望着天空的圆月,寄托自己的思念之情。同时正值国庆到来之际,举国欢庆的喜庆气氛,为了激发珠江学子的爱国热情,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与音乐魅力,因此经济学院二课中心特举办本次“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活动期间,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和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独具选手个人魅力的新天地,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伴随着阵阵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祖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与重视,营造校园热烈的节日氛围。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演唱优美动人的歌曲,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此次歌唱比赛活动发挥了艺术和文化优势,以最直接、最生动、最感人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情感,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