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笔点睛,怦然‘新’动”文创设计比赛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

“升华文艺,释放创意,展示文创独特魅力。”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文创产品也频频“出圈”,备受年轻人的青睐。为了提高珠江学子的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经济学院二课中心特于10月10日举办本次“‘衣’笔点睛,怦然‘新’动”文创设计比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在五十分钟内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出独特的文创作品。他们凭借一支画笔和一双巧手,让原本普通白净的衬衫色彩纷呈,更显设计感。创作完成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各自设计的绘画作品,并介绍设计理念及初心。整场比赛赏心悦目,精彩不断,选手们的创造力被不断挖掘,本次比赛也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自主创造能力也得到了一定提高。此次活动以文创设计形式展开,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其创造性的思维有了一个平台展示和发挥,也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文创活动,更加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