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落叶,留住秋天”创意比赛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一片片金黄的叶子随风舞蹈,悄然落地,落叶不止有被清扫的命运,而我们的想象力总能赋予落叶别样的美。坠落在秋天的落叶,也赋予了同学们亲近自然,审阅自然的机会。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热爱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因此经济学院二课中心特于10月25日举办“玩转落叶,留住秋天”创意比赛。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一双双巧手耐心而又细心地勾勒着自己心中的美好。让智慧与审美碰撞,让创意与灵感迸发,他们利用在校园里捡来的树叶、树枝、干枯的花朵和掉落的果实,通过剪刻、拼接、粘贴、点染等方式,创作出一幅幅奇思妙想的精美作品,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留住了落叶生命轨迹中最后的绚烂。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本次比赛用落叶代替心声,以独特的方式传递,这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又培养了同学们对于艺术创作的积极态度,这对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有着重要意义,也能让同学们更好地走近自然,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从而更加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