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全国第二届模拟投资菁英挑战赛”中斩获殊荣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7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指导老师赵星和李林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在“全国第二届模拟投资精英挑战赛(行业报告赛道)”中成功斩获“一等奖团队”,并获深交所邀请,参加2024年3月5日于深圳市·深交所大楼举行的决赛,荣获第六名佳绩

在如此荣耀的背后,体现出的是指导老师们其优秀的指导能力,参赛学子的积极进取、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在比赛形式上,我们的队伍在第一财经应有为编导老师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当前热点,深入剖析关于“T+0”试点的推行,得到了易方达基金经理郑老师的宝贵指导,积极完善报告内容,使其更具专业性和信服力。

决赛答辩环节中,深交所基金部领导邹雄评委老师对我们的报告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全方位考验了我校学子的临场应变能力专业素养,使我校参赛选手从中汲取了宝贵的专业性经验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参赛者们的才华和实力,促进了不同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是对我校学子各方面的肯定。此份荣誉也将激励广大珠江学子在学术研究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