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航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张航教授名师工作室以线上的方式召开年度总结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张航教授主持。

会议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一年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工作室全体成员分别对各自本学年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张航教授对老师们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工作室成员获批局级项目3项,校级重大预先研究项目2项,教改重点项目1项,发表多篇论文,其中核心3篇,权威核心1篇,更重要的是,大多数成员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也有了标志性成就,同时在本年度全国高校外语教学比赛中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下一学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他嘱咐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沿着自己的方向上深耕细作,慢慢积累,要利用难得的寒假时间多读高水平文献,做项目申报准备,同时也对名师工作室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