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奋进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及专业化发展与师德师风建设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由相关专家讲授的线上研修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奋进新时代,高校教师素养及专业化发展与师德师风建设线上研修班

二、培训安排

请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本次讲座为观看线上回放,请于4月8日(周六)前学习完毕。

四、培训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五、主讲人

请见附件2。

六、观看方式

线上教学模式,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具体登录方式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所辖教职工务必全员参加培训。

(二)参培人员请留存好学习记录等资料,可纳入继续教育学时。

(三)请各部门统计教职工信息,填写《信息表》(见附件3),以便分配学习账号。3月22日12: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发中心邮箱zjxyjfzx@126.com

(四)各部门应按照本部门参培人数不少于30%的比例提交高质量照片。3月30日17: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学习照片打包后发送至教发中心邮箱zjxyjfzx@126.com

(五)《教职工培训心得体会》列入2023年教职工师德档案,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师德档案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整理和归档。

(六)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由培训机构颁发培训证书,学习结果作为师德考核的依据。

 

附件.rar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