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从零到一 创新创业项目实操”系列培训的通知(第二场)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单位:

为更好的发掘和培育学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解决师生在创新创业项目实操过程中的切实问题,提升创新创业项目的竞争力。学生工作部创业指导中心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联合举办2024年度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从零到一 创新创业项目实操(会计学院专场)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会计学院专业特色,结合创新创业类项目实施路径,参考创新创业类赛事评价标准,运用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理论成果——《十步问道创业成长力模型》对处于萌芽或起步阶段的项目进行指导,对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思路进行分享。

具体环节包括:

(一)创新创业项目计划的底层逻辑讲解

(二)创新创业项目“从零到一”指导经验分享

(三)项目指导或实施中的针对性问题“一对一”交流

三、培训时间

2024年3月28日(周四)9:00。

四、培训对象

会计学院具有指导意愿的教师及行政人员;

其他教职工根据需要自愿参加。

五、培训地点

中和楼B409。

六、主讲人

邵阳,学生工作部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库成员,“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

七、相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请留存好学习记录等资料,可纳入继续教育学时。

(二)请于3月27日(周三)12: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 zjxyjfzx@126.com。


附件:报名表.xls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