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寒假教师研修工作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学院于2月6日至3月31日组织完成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本次寒假教师研修内容丰富,涵盖“做大国良师 育强国人才”“关爱教师 提升从教幸福感”“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强国建设使命”等多个模块,4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课程学习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在研修过程中,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学习进度,积极进行专题讨论,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通过系统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提升理论水平,丰富教学手段,更好地适应发展变化的教学情境,为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起到积极作用。

学院将寒假、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推动教职工全员培训的重要举措,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实践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结合,在逐步完善教师寒假、暑期研修常态化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内的各类培训资源,精选优选学习专题,统筹规划培训体系,加大对教职工在职培训力度,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