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85

津财大珠院科字〔20226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根据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安排,本年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已顺利结束。各学院系部所属科研团队经过认真准备,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提交项目申请书。科研管理中心聘请校外专家组按照立项目的与要求,在对全部申请书进行严格审阅、筛选的基础上,对拟定立项项目已经公示,公示期内没有收到异议,决定对如下七项课题予以立项。



序号

项目编码

单位

姓名

课 题 名 称

1

ZJZD22-01

艺术学院

齐智玲

大中小学美育教育衔接的路径研究

2

ZJZD22-02

经济学院

马德隆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路径研究——基于国际经贸规则重构视角

3

ZJZD22-03

人文学院

王晓欣

跨文化阐释视阈下中国文学译介与传播模式研究

4

ZJZD22-04

人文学院

徐 伟

红色资源传播赋能乡村振兴实践策略研究

5

ZJZD22-05

艺术学院

张翠华

乡村振兴背景下高校艺术设计双创教育路径研究

6

ZJZD22-06

数据工程学院

唐方旭

基于百度指数大数据重大疫情的统计监测与预警措施研究

7

ZJZD22-07

人文学院

吴 琼

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文艺观研究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以上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组织所在课题团队,按照2022年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课题的相关规定,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课题研究时限为1.5年。科研管理中心将于2023年初进行项目中期检查,并考评课题完成进度;在时限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须以书面形式提出延期申请,说明合理理由,并填写《项目变更申请登记表》;对未按研究计划和进度要求结项的,科研管理中心将追回前期的资助经费。结项条件必须符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院科字 [2022]3号的通知》要求,每年11月份提出结项申请,逾期不受理。各位课题负责人应在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报送纸质版申报书和预算申请表格,院部负责人(或科研负责人)应对课题的意识形态、设计与论证内容的合理性、课题组的研究能力以及预算合理性进行审核。

2022年度课题经费为2万,完成课题研究拨款60%。课题结项后,以相同或相近选题获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立项的拨款100%。本年度内,以同一方向同一选题申报校外课题的,一经立项,本课题研究不再予以立项。


附件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经费预算回执表.doc



2022710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管理中心 2022710日印发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