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进行2022年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601

津财大珠院科字〔202212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为充分调动我院广大教职员工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管理相关规定,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度科研成果申报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我院教职员工。

二、成果范围及要求

1.时间范围:2021121日至20221130日完成的科研成果。成果不在奖励时间范围的,要提交情况说明(承诺未申请过往年的科研奖励),并由所在部门盖章证明。

2.2021年以后的科研成果表彰条件及要求具体参见《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制度汇编(2021年修订科研制度)》(见附件3)(以下简称《制度汇编(2021年修订)》)中的《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业绩表彰实施办法》。

3.成果类型:已发表的论文、著作、已完成并通过鉴定的科研课题、已获得的科研奖、画作作品及发明专利等。

4.科研成果所注明的第一单位必须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且只能申请一次奖励。

5.获奖类及专利类奖励以证书或文件为准;科研课题以结项为准;论文以见刊为准、著作以出版为准。另,外文学术期刊必须提供检索证明。

6.为了保证科研成果奖励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申报人须保证所报科研成果的真实性,科研管理中心将通过网络等查询科研成果是否真实、合法。如发现成果造假、同一成果多次申请奖励等情况,将依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处理。

三、申报方法

1.申报者须根据《制度汇编(2021年修订)》核对科研成果所属级别,然后填写申报表,每项成果须填写《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成果申报表》一份(详见附件1)。

2.每项成果须提交成果原件及相关材料查验,并附复印件一份。外文期刊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复印件无效),奖励后,不再返还原件。

3.科研成果须装入档案袋内,并注明部门名称、成果名称。申报材料中如有实物(含光盘),须在实物上标签注明成果名称。

4.成果推荐部门须填写《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一份(详见附件2)。

5.申报表和佐证材料分别报纸质版和电子文档,电子版发至科研管理中心邮箱。成果类型和级别请根据《制度汇编(2021年修订)》填写规范。

四、申报时间

科研成果以部门为单位于1114日前报科研管理中心(弘毅楼206),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2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制度汇编(下册)》(科研).pdf

2022117


联系人:刘栖蔚   电  话:22425192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科研管理中心2022117日印发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