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B409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天津财经大学白仲林、李宏、李书全等三位国内经济学领域知名教授进行现场指导。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其他成员、各教学单位主管科研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科研骨干一同参会。会议由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刘泽东主持。

为保证2023年度各类纵向社科课题的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准确把握各类纵向社科课题申报的选题方向和论证规范,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时刻,学院邀请白仲林、李宏、李书全莅临珠江学院,现场讲解社科课题的申报书填写规范,分享自身的项目申报和学术研究经验。专家们从如何选题、课题论证、项目申请书撰写规范等多方面针对性具体项目提出建议,对社科课题申报需注意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气氛融洽热烈,取得较好预期效果。

学院以本次申报培训会为契机,鼓励和引导课题负责人对于计划申报的项目要提前谋划,做好申报前期工作,同时学院将提供全方面支持,力争在重大项目的申报中有所突破。

李书全教授发言

白仲林老师发言

李宏老师发言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