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告学子进入釜山国际广告节决赛环节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30


628日—71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11人受邀赴上海复旦大学参加“中国青年之星2023”(Young Stars China 2023)华釜青年奖创意挑战赛并获得前往釜山国际广告节参加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37所高校的113支战队进行了24小时的创意现场展示。我院1队挺进18现场提案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前往韩国釜山参加全球总决赛机会与此同时,2名同学获得奥美(集团)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国际集团)实习邀约8名同学获得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机会。

釜山国际广告节覆盖奖项竞赛、论坛讲座、展览展示和商务交流等内容的综合性广告营销行业盛会,固定于每年8月在韩国釜山举行,每年吸引上万人、数万件作品参与其中。青年奖创意挑战赛是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举办的全球大学生广告大赛(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泰国、俄罗斯、印尼等10个国家和地区高校)。釜山国际广告节是全球前三名的重要赛事,青年奖创意挑战赛-华釜青年奖是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子活动之一。大赛采用国际广告节中鲜有的现场开题、现场制作、限时完成和现场评审的“现场”模式。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与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等众多高校团队同台竞技展现珠江学子风采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团队协作沟通能力,扩大了我院广告学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学科发展。

广告学子现场提案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