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新学期到人文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深入人文学院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指导会议在中和楼B309召开。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杨颖主持。

杨颖院长表示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深入落实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围绕珠江学院总体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和部署人文学院着力突出学院转设、合格评估、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规范化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性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完成有关转设、评估等学校所分配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珠江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靳术海书记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的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人文学院师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此外,靳书记还对人文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表示了深切关怀。

与会教师对靳书记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珠江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文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靳术海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