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41






高杉杉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学习上,她连续两年专业成绩排名班级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目前已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曾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入选学生教导队,并承任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作为数据1808班的学习委员,高杉杉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高杉杉参加线上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在“挑战杯”天津市创业计划竞赛荣获铜奖,并由此获得了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挑灯夜战,查阅资料,紧张忙碌,她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天津市一等奖,在“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天津市一等奖。

此外,高杉杉还荣获2019-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荣获国家奖学金。勤勉付出,终究会有所收获!








张熙然



学以致用,用青春逐梦。

张熙然是物联1804班的学生,在大一她获得了奖学金,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并且还有了会计从业的资格。在大二学年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等称号并且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影响因子为0.272的《数字技术与应用》学术期刊成功发表论文,大三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此外,以负责人身份带领的创新创业项目也取得了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级铜奖的成绩。这些经历让她成长,也让她更加认识到自己知识的匮乏,也更加激励她去主动的学习知识,以便能迎接更大的挑战。

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她大一便加入了数据工程学院学生会,从干事到学生会副主席,在这个过程中她收获了很多。在这个充满爱的集体中,她不断的学习到了新技能比如推送公众号、视频剪辑、黑板字的书写等等。

她说:“我的未来还在继续”,她会以这些经历为基石,继续乘风破浪,争取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拼尽全力去体会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