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91


414日下午,数据工程学院在日新楼102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交流会”。会议围绕“重温党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主题,主讲教师和师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党总支书记刘婷作了学习党史的动员讲话。珠江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参加了交流活动。


数据工程学院副院长苗文利老师,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受,他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向年轻教师讲述了自己从求学到工作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响应党的号召支援乡村建设、从事53年教书育人的初心和奋斗经历,他以“我们、你们、他们”为交流话题线索,向年轻教师传递了“坚定信心跟党走,育才报国勇担当”的精神力量和师德风范。他还特别强调,青年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真正做到学进去、见行动,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用自己的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他还向师生们分享了人生感悟,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交流活动中,在场的师生党员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不断响起掌声。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苗老师的宣讲是一次有感召力、亲和力的党课宣讲。鲁城华、李畅等师生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以苗老师为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据工程学院苗文利副院长作宣讲





师生代表分享感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