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电脑节开幕

发布者:白晶丽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日中午12点整,数据工程学院第14届电脑节在一食堂门前正式开幕。活动紧紧围绕创新思想理念,以提高青年学子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促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提升现代科技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加强科技文化氛围和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电脑节活动由数据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各部门协同推进,得到院内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大赛事形式多样,在开幕式进程中,游戏类赛事作为青年学生的课余爱好赢得报名头筹。其中“我的世界建筑大赛”紧密围绕“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号召青年学子以特别的方式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直至结束活动现场始终人流如潮,让学子们应接不暇的,是吸引眼球的比赛项目,更是每位青年学子对于科技发展的极大热情。

隆重的开幕式虽然落下了帷幕,但第14届电脑节的巨轮才刚刚启航,在未来持续一个月的各类赛事中,广大青年学子将如何牵动大家的心跳,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