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电脑节闭幕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59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尽展学院师生风采。2021年4月29日晚6点整,数据工程学院电脑节闭幕式晚会在中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数据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辅导员白晶丽亲临指导,各部门通力合作完成。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赛事颁奖仪式,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more》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观众席掌声接连不断。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来自我院各级的歌手、舞者和乐手们倾情演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的饕餮盛宴。观众们积极参与穿插其中的中场游戏环节,为娱乐过程又增乐趣。我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带来的手语表演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历史三个小时,最终在文艺部全体成员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的广阔舞台,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在多彩文化艺术舞台上不断提高文化和艺术品位,传承文明、展示个性、放大亮点,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也是对广大青年学子文艺风采的又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活动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