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欢聚庆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41


2021511日,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校园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欢聚庆端午”主题活动。仲夏时节,粽叶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以端午作为载体传承“党史”,营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浓厚宣传氛围。为让广大青年学子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的氛围,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活动开始由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在校园内为同学们赠送端午香囊,并邀请各位同学讲述香囊中党的故事,或重温一部爱国电影,或走进一个红色地标,做党史的讲述人。同时,党员们还邀请参与活动的学生一起写下对党生日的寄语,以自己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表示祝贺。一笔一划是对党的忠心,一名一字是对党的承诺。习近平总书记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来,我们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一百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而充满生机活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希望数据工程学院党员们在承接端午美好祝愿的同时,积极学党史,传党风,颂党行,也愿广大青年学子坚守初心,激荡活力,勇担使命,永远年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校园欢聚庆端午”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小小的端午香囊中获得了无穷的党史知识,在节日的欢愉中学习并弘扬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征程的波澜壮阔、历久弥坚,相信青年学子能从党史学习中得到升华,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作为新一代青年人为祖国复兴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