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组织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30


2022616日上午,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线上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认真收听观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此次学习覆盖81名师生党员。广大党员们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广播电视等渠道积极踊跃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纷纷为我市取得的辉煌成绩所自豪,为未来的发展蓝图而振奋。

会后,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为今后我市发展指明了方向,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初心理念,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创新,不断为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大家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数据工程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