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氛围”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102


2022720日,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氛围”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支部组织了线上讨论,按照《关于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结合前期忠诚于党的核心主题教育开展讨论。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努力方向,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增强党性修养与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掌握并牢记党的宗旨,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意识,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凝聚共识,团结一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决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氛围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