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学彻悟全会精神 筑牢对党忠诚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58


2022914日,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召开了“深学彻悟全会精神,筑牢对党忠诚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极不平凡历程,激励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优秀微课影片,并带领全体党员找差距、明方向并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教育全体党员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围绕以上活动,做出深刻总结,并提交会议记录。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还使全体学生党员掌握并牢记党的宗旨,同时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极不平凡历程。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全面发展德智体美,补短板激发奋进力量,增强党性修养与责任担当。在行动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在思想上要筑牢对党忠诚之心,为中华民族创造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