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1122


2023111日,数据工程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关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致力于教育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并且不断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最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把握和领悟“两个确立”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中去。在生活中不断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实践,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党员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强化宗旨信仰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数据工程学院快速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