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以爱之名 ,让爱传递”暖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26


2021127日至129日,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在中和楼前举办了“以爱之名 ,让爱传递”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号召全校同学奉献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书籍、文具等物品。

活动前期,团委工作人员积极进行预热,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说明此次募捐活动的时间、地点、目的及意义,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团委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登记捐赠人信息,有的负责登记物品数量,有的负责打包,大家相互合作、有条不紊。在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爱心。

经过两天的宣传号召,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共募集到书本约30本、衣服数百件,文具、装饰类物品百余件,其中包括一些电子设备以及学习辅助设备,虽然数目不多,但是每一件物品上都凝聚着珠江学子的浓浓情谊。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物品的循环利用,还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