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54


202235日,数据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园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的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数据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往日在教室手握纸笔的学子在劳动建设之处依旧青春昂扬、精神饱满。他们将一辆辆自行车摆放整齐,拿起扫帚,认真打扫,身上的书生气与劳动奉献风貌相融,灿烂笑容与劳动汗水相映,将当代大学生的勇当责任、乐于奉献、不怕吃苦不怕累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活动也通过同学们的切身体会,使得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里扎下了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不断的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通过本次雷锋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开展雷锋活动的意义,也将谨记雷锋精神的核心: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同时也愿同学们携着雷锋精神、砥砺前行,成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