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芳华,青春与共”数据工程学院团委2022年纳新活动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71


2022年的9月份,数据工程学院团委进行了纳新的工作,成功的为学院团委增添了新鲜血液。为使新成员深入了解学院团委状况,更好推动团委发展建设,数据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数字砰砰响”、“摸石过河”,每一个游戏环节,参赛者都全力以赴,力争上游。他们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与沟通的重要。虽然夜里可见度不高,但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同学们肆意挥洒汗水,快乐的喊叫声回荡在整个操场上,这就是青春的美好!

微风轻拂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我们风华正茂,携手向朝阳!刺激有趣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相信未来的我们会不断奋斗,勇敢前进,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将汗水撒在组织需要的地方;将本次活动中感受到的热情和热血投入到为同学们的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