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远方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财大本部歌咏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92

2021625日,由殷睿婵、王妍珏两位指导老师携音乐系“远方合唱团”到天津财经大学本部,代表我校参加“天津财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大会”活动。

“远方合唱团”由音乐系优秀学生组成,此次演出的作品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是本场歌咏大会的开场曲目。此作品也是学院4月份赴天津电视台录制“‘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的参演作品。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演出顺利完成,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专业及艺术水准,都获得领导与观众一致好评。虽然此次活动的时间正处于繁忙的考试周,但同学们仍保持高度热情,积极紧张地投入到每次排练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克服了种种困难。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舞台实践经验,在专业水平上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励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