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体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9日中午,艺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召开全体会,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翟文老师首先传达10月8日珠江学院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第一、学院领导肯定了核酸组织工作;第二、下周开始教职工要求住校;第三、堂食、外卖和物资进校逐步放开;第四、要坚决杜绝违反疫情条例情况;第五、今日下午酒店隔离的师生将返回学校;第六、要保证新闻媒体质量。第七、全部学生开展教学工作;第八、考试调整安排。然后传达了任碧云院长在会上关于要求:要深入进行政策学习,要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学生为本,做好校园后勤工作。

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曹鹏飞老师接着发言,他要求教师们克服自身困难,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积极面对工作,努力完成好教学工作。发挥好美育教育的优势,做好学生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心理疏导工作,为校园生活加油鼓劲!

然后,滑寒冰院长传达了教务部关于教学工作的要求:1、制定2023年教育培养方案,保证各个课程制定的连贯性,立足于应用型大学,制定有效的课程;2、做好毕业论文工作,每位教师都要完成毕业生论文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论文质量;3、因为疫情因素影响,做好补考监考工作;4、强调任碧云院长关于学院在特殊时期的要求,处理好舆情工作,要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滑院长指出面对这样复杂的情况,在职教师要求全部住校,大家整齐划一,团结合作,注重平时言论,完成好教学任务,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落实“首问负责”,及时回复学生的要求,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疏导学生在特殊时期心理上的负面情绪,充分体现出艺术对于育人的教育优势,这是立德树人、师德师风的现实体现。最后,滑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授讲话
艺术学院学工部副主任翟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