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系2022年春季教学实践暨美育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2022112日,艺术学院音乐系在老上善四楼演奏厅举行了2022年春季教学实践暨美育系列活动颁奖典礼,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莅临现场,与音乐系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2022年春季学期,音乐系依据市教委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注重美育建设,举办了一系列线上专业实践活动,服务校园文化、活跃专业氛围、聚焦能力培养,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实践育人。系列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音乐系举办颁奖典礼,表彰在春季教学实践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典礼中,曹佩佩与王妍珏两位老师分别就四场美育系列活动的策划初衷、活动特色、美育元素的嵌入、活动效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与展示,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滑寒冰院长为音乐系首届指挥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滑寒冰院长上台讲话,肯定了音乐系的教学工作,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此外,滑院长还对音乐系师生提出期许,勉励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在美育教学中探索创新,为学院美育建设做出贡献。曹鹏飞主任也以线上连线的形式,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更对音乐系接下来的美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19级学生代表徐战演奏《我爱你,中国》,全体获奖学生手握红旗,上台齐唱,颁奖典礼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氛围中结束。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还将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不断探索,努力产出更多美育教学成果,为学院美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