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97

1216日,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刘泽东教授应邀来艺术学院开展科研团队建设交流座谈,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午十时会议准时开始,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授主持,他代表全体与会教师热烈欢迎刘主任莅临学院作学术讲座。

此次座谈会,刘泽东主任总结了珠江学院今年科研发展的基本趋势,详细的剖析了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与参会教师交换了科研团队建设经验,立足学科发展,发挥研究兴趣与特长,总结了团队科研的特点与优势,在关注学科前沿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生成本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作为团队今后主体研究导向和工作重心。他还认真指导论文发表需要注意的问题点和科研团队项目申报。

讲座后的互动环节,刘泽东主任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认真答疑解惑,使与会者深受其益。最后,滑寒冰院长作了会议小结,在学院科研处的指导下,目标更加明确,与会教师纷纷对刘主任表示感谢。

 
滑寒冰院长讲话
刘泽东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