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智趣运动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图片

艺术学院

·智趣运动会·


ZHIQU YUNDONG



图片


阳光恣意 微风和煦
艺术学院智趣运动会
如期而至

01

图片
开幕式 启动智趣时刻















  


活动策划人发表开幕致词

文体部部长朱丽莎介绍比赛项目与比赛规则,并宣读开幕致词。
图片
艺术学院同学合影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学生走出宿舍,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的反应能力,激发潜能,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合作精神。在运动期间增加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4月15日10:00~12:00
比赛方法:
分组挑战,按累计积分排名



02

图片
进行中 直击活动现场






趣味拔河




拔河作为运动会的经典项目,十分考验参赛者的体力与团队配合,比赛现场参赛队伍看起来都气势磅礴。

两人三足




“两人三足”考验的是参赛者的平衡感与团队配合能力,同时作为活动的热门项目,同学们纷纷结伴挑战。

  


踩“地雷”




天气晴朗,飞鸟掠过头顶,操场上彩色的气球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发出砰砰的响声,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智趣运动会活动进入高潮,让人不禁产生出期待与紧张。

申艳卿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在彩色的气球中,师生之间的距离在慢慢缩短,师生的感情在慢慢递增。

  

  

急速60秒




各组代表成员将在游戏开始前分别记住工作人员给的八张扑克牌花色及顺序,是对运动员记忆力与爆发力的双重考验。

  

活动志愿者清理场地




比赛前后勤同学认真准备活动道具,以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认真维护现场卫生。



03

图片
进行中 直击活动现场










踩“地雷”精彩片段







04

图片
闭幕式 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


智趣运动会参与者合影
在一次次比赛的欢呼与成功的喝彩中,本次智趣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阳光正好,绿叶飘荡,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奔跑在阳光下,感受风与春天的气息,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理念,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希望大家用理想做导航,用青春做帆,用拼搏做桨,去书写人生的每一步精彩!
图片

Champions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