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按照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深入挖掘天津的城市文化历史底蕴,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围绕“我和我求学的城市”开展了爱津留津“红色景点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acbae37c40fbe5698a50431ac6e8875

 

天津以独特的历史条件,留下了宝贵的红色资源,创造了伟大的红色文化,学生党员们纷纷在五一假期打卡红色地点、地标,留存了丰富的影像资料。

 

谢宁

 

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度很高,影像资料内流露着对天津红色文化的热爱,对天津的赞美,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今后,我们将以这次“红色景点打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开展各类红色文化地点、纪念馆、展览馆打卡的活动,提高整体素质,让学生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