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艺术学院师生赴志鼎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5

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产学研新形势、新方法。10月25日,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人,赴志鼎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加强与前沿科技公司的联系,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探索校企共赢的良性循环发展。

志鼎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翔、高级解决方案经理白山热情欢迎艺术学院师生。走进公司张翔总经理开始介绍,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元宇宙”、虚拟现实与数智化大模型产业应用的科技企业。企业以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为工具连续编写出版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十三五”规划教材》系列丛书,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等10余所高校搭建校外实习基地,开设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课程。作为天津市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志鼎汇将为经开区导入更多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会员单位入驻。

项目参观环节,张翔总经理为艺术学院师生介绍了志鼎汇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初衷、总体布局、科研成果、社会贡献、社会责任等内容。展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2D3D数字人的产品落地开发应用。分享数智化大模型数字IP知识产权电商数字化平台、文物数字化修复等内容。

分享交流环节,张总经理为艺术学院师生分享了公司在教育培训领域的教材,教学体系,证书等校企合作模式及人才政策。师生代表与张翔总经理深入探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内容。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紧抓机遇,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推动与志鼎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