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体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主持召开艺术学院全体会,学工部部长王振杰、科研中心主任刘泽东和教务部教师刘晓娇旁听述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会首先进行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滑寒冰院长总结了23年艺术学院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和美育等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随后艺术学院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述职。述职后,刘泽东主任肯定了近年来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艺术学院朝气蓬勃,取得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

接着,王振杰部长就校园文化毕业季主题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向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此次大赛是为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和独特文化,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助力学院“1+6+3”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同时有利于学生培养和教师职业发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从比赛内容、要求、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首届校园文化毕业季主题设计创新创业大赛》方案。

陈绍生书记又介绍了2023年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并总结了2023年师德师风学习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师德师风学习作为工作的重点,树立“师德高压线”的意识,注意自身的一言一行,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

随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曹鹏飞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23年艺术学院各位教师成绩显著,为学院环境提升和美育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但在重大科研项目方面,比较欠缺。在2024年,各系要依据科研发展和就业压力等新形势下,开展专业自评、自查,制定出可检验教学的科学模式,严格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不断强化师资建设,加强国际办学。

最后,滑寒冰院长讲话。他指出,艺术学院要将打造一流课程作为今后两年的重要任务。同时,不断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虚心向兄弟院校取经求学。在新的一年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要争作师德师风的优秀表率,教学上也要严格遵照学院教学管理程序,以优异的成绩保障学院转设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7日艺术学院全体会
2023年度艺术学院教职工考核
教务部刘晓娇老师发言
科研中心主任刘泽东发言
校园文化毕业季主题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动员
学工部部长王振杰发言
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动员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发言
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曹鹏飞发言
艺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