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7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授主持召开了教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从六个方面发言,1、传达了靳术海书记在珠江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2、注重网络舆论,文明发声;3、做好校园文化毕业季主题设计大赛和珠江学院趣味运动会工作;4、做好基层党总支换届工作;5、表扬参与樊庄村墙绘活动的同学;6、介绍了近期学生出勤和成绩情况。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发言


接着,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反思授课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做到因材施教,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课上的积极性,争做“四有”教师。在科研方面,他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今年举办的全国美展,并且多关注专业相关竞赛。

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讲话


最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曹鹏飞强调要加强教学秩序,仔细完成课前准备,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学生成绩合格率。在专业建设方向上,要有前瞻性。在教学质量上,各教研室要针对本专业进行评估。他还强调按照教学本科评估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曹鹏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