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墙绘志愿服务助力周良樊庄文旅项目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践行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318-22日,艺术学院以墙绘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协助宝坻区周良街道(京津新城)筹备“梨花故里添新绿 春风入画纸鸢飞”樊庄村梨花演兵场项目开工仪式暨春季植树活动。

 珠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和艺术学院师生合影


322日,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带队,协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迎丹以及学工办专项负责老师王琳维和学生代表受邀出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仪式出席嘉宾包括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机关,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区文旅局、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工商联,邮储银行后台服务基地项目,绿色世界公司,一家亲志愿服务社;宝坻浦发村镇银行、农商银行周良庄支行等单位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学生代表;以及全元素共建领导小组副秘书长,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街道、新城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周良街道(京津新城)党工委书记吴凤双和樊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来云共同为梨花演兵场项目揭牌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同学们在梨花演兵场南侧墙壁彩绘现场


 

彩绘作品


植树活动中,来云书记为大家讲解梨树种植要点、养护要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参与植树的同志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现场热火朝天。

植树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师生深切领悟到在党的带领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墙绘志愿服务活动,珠江学院艺术学院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珠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和艺术学院师生活动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