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物联网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93

 

各位同学: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物联网项目线上宣讲会定于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举行届时,阿兰特国际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国际项目总监、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将对两校合作开展的物联网工程专业项目进行介绍,并会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欢迎同学们届时参加。

主讲人:

Saba教授(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商学院主任)

薛老师(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国际项目总监)

赵老师(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中国办公室)

宣讲会时间:

时间: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上午10:20

会议链接:https://zoom.com.cn/join

会议ID: 985 3399 3686     密码: 940494

请同学们直接点击链接,输入会议ID和密码并验证手机号码加入会议如果电脑已经下载Zoom软件,也可直接输入会议ID和密码。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由美国西部学院联盟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大学,成立于1924年,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该校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另在墨西哥、东京、中国香港设有分校,主校区位于圣迭戈,设有5个学院。阿兰特国际大学被评比权威杂志《新闻周刊》评为博士学位学习阶段,在全美国大学中其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

学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于2016年9月首次招生。该项目为“3+1”模式,即前三年在珠江学院学习,第四年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就读,符合要求毕业颁发中外双方学位。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国际交流部(中和楼A105室) 老师 刘老师

电话:022-2242 5213   


                                             国际交流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