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74

学校简介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多年来已经发展成为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余名在校生,共有5个主校园,下设三个学院。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其中“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位。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数据,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为95%,在全英上百所大学中名列前茅。2021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63名。

开设专业

商学院下设3个系:会计、经济和统计系;管理和法律系;市场、旅游和语言系。学院共提供超过80个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以及研究式的硕士及博士课程。

工程、计算机及创意产业学院下设3个系:工程和建筑环境系、计算机系、艺术与创意产业系。专业包括:建筑与环境、土木与交通工程,电子电器工程、机械材料工程、计算机、文化与出版、设计、广告与交流、视觉媒体、音乐等等。

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下设3个系:健康和社会科学系、生命科学系、护理产科学和社会保障系。专业包括:护理学、心理学、草药学、运动学、毒理学、产科学、运动生物学、兽医护理等。

合作形式

“2+2”、“3+1”、“4+1”硕士项目、一学期交流项目、暑期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