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65

阿兰特国际大学

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是由美国西部学院联盟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大学,成立于1924年,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该校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另在墨西哥、东京、中国香港设有分校,主校区位于圣迭戈,设有5个学院。我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已于2016年9月招生。该项目为“3+1”模式,即前三年在我院学习,第四年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就读,毕业颁发中外双方学位。

 

一、项目形式

“2+2”: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两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三学年开始,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学习两年,根据两校学分互认规定(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3+1”:学院学生在完成前三年学业要求的基础上,从大四学年开始,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学习一年,根据两校学分互认规定(经学院教务部审核确认),顺利完成两校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3+2”:珠江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在学院完成前三年学习后,符合项目要求可赴美参加阿兰特国际大学开展的酒店管理专业项目,继续完成后两年学习。学生需到国际交流部咨询,根据具体情况报名参加项目。

“4+1”: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学习一年,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阿兰特国际大学硕士学位。

“4+2”: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阿兰特国际大学学习一年,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阿兰特国际大学硕士学位。该项目形式面向“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MSDA数据分析硕士”

 

二、合作专业

  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等

 

三、项目要求

 学士学位项目

 1、完成在珠江学院前两年或前三年学业任务;

 2、托福72分或雅思5.5;大学英语四级500分以上;大学英语六级;Duolingo 45%(满足其一即可)

 3、上学期间累计学分绩点最低要求为2.0

 硕士学位项目

 1、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

 2、托福75分或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分以上加ALLIANT面试;大学英语六级加ALLIANT面试;Duolingo 50%(满足其一即可);

 3、上学期间累计学分绩点最低要求为2.75

 

四、项目特色

阿兰特国际大学与学院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学院成为开展物联网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国内第六所高校。



如需了解此项目线上/线下授课等具体安排或者其他海外院校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址:中和楼A105

联系电话:022-22425213 

QQ:3487805486

微信公众号:TCZJ-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