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硕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35

各位同学:

基于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合作关系,现将2023年龙比亚大学硕士留学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形式

硕士项目:学院学生在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础上,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一年半,顺利完成学业且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硕士学位。

二、项目要求

  1、获得珠江学院毕业证和学位证;

  2、IELTS/IELTS for UKVI总分不低于6.0且单项均不低于5.5;如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或无语言成绩可参加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语言内测。

  3、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申请时需提交设计作品,并通过英国大学的面试。

三、项目特色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注重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其中“学生能力提升值”名列2017年《卫报》全英排名第一位,并于2018年荣获英国先驱高等教育奖。根据英国官方统计数据,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为95%。2021年被评为苏格兰顶尖研究型大学,2022年上榜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项目运行以来,学院已有多名学生和老师赴该校留学和研修。 

四、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3月31日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始建于1964年,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

如需了解此项目线上/线下授课等具体安排或者其他海外院校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址:弘毅楼404

联系电话:022-22425213  QQ:3487805486(请备注姓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