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思 以思促行 以行促效

后勤基建部开展《如何提升“时间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9

  为了持续提升团队对管理知识的理解、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5月16日下午,后勤基建部特邀管理学院张英华院长、教授、博导为部门管理人员开展一场《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提升“时间管理”能力》的专题培训活动。培训地点在弘毅楼321会议室,后勤基建部部长万永秀参加并主持此次活动,部门管理人员参与学习。

  张教授聚焦时间管理的理论联系实际,以案例为切入点,重点从四象限法、ABC管理法等时间管理方法的理论知识与后勤基建部工作职责相结合进行讲解,阐述管理的智慧。整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学习人员理解了高效能时间管理的基本步骤与路径,知晓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和提高效率的方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时间管理指导工作实际,切实加强时间管理的目标导向,实现日常管理和执行力的高效化,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