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保障 突出重点 干出亮点

后勤基建部召开2024年度物业安全管理暨标准化建设会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28

2024年2月19日下午, 后勤基建部组织召开2024年度物业安全管理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学院副院长李金山主持会议,后勤基建部、康景物业天津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李金山副院长指出,康景物业身肩学院后勤保障重任,一定要把防控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从思想认识、动员部署、安全检查、整改落实等方面抓紧、抓细、抓实,持续开展有力有效的工作;一定要把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铺排,要把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作为根本遵循,确保学院后勤保障领域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安全;一定要把《物业服务标准》作为抓手、作为案头文件,落实到位、常抓不懈,持续提升团队综合素质和服务保障能力。

万永秀部长要求,康景物业要深刻汲取河南南阳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江西新余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一定要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安全隐患风险整治工作,如电房、箱站、雨污水泵房以及锅炉房;一定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网格化管理,做到定岗、定责、定人,这也是物业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随后,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宣读了“2023年度康景物业优秀基层工作人员名单”,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基层员工给予了口头表扬。

康景物业天津公司总经理赵会民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康景物业的支持,康景物业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2024年度一定加大、加强对团队的培训力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是物业公司的责任和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