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学术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

     2021年4月24日上午8:30,由中国知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联合主办的“学术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论坛”在天津财经大学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宏教授、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徐博女士莅临论坛致辞,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先后安排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南开经济研究》主编李坤望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学报》编辑熊熊教授,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世界经济》编辑部主任毛日昇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德海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现代财经》主编蔡双立教授、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事业本部郭子嫣女士等六位专家学者,分别就科学研究的范式、有价值问题的甄别与选择、如何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研究成果的整理与撰写、论文选题写作与编辑部选稿、知网研学助力科研效率提升等问题作经典发言。各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有关问题,使广大与会者深受其益,收获颇多。 
 
    我校60余位教师和近百名高年级在校学生按照会议要求提前报名,并登录出席本次会议,聆听专家学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