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为使本院教职工对科研项目有清晰的了解,现将科研项目分类介绍如下:

一、国家级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包括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艺术规划项目、教育规划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研究项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视同国家级项目对待。

二、省部级项目

教育部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务院其他部、委、局、办批准立项的研究项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天津市艺术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天津市科委项目;其它省部级项目。

三、局级项目

局级政府部门批准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其它局级项目。

四、院级项目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重大项目预先研究课题、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其他院级项目。

五、横向项目

由我院教职工主持的主要通过技术合作获得研发经费的除纵向项目、院级项目外的所有其他科研项目。